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12月18日江苏最高气温不到5℃ 全省开启冰冻模式

2022年12月18日08:4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气晴朗 寒风刺骨

  前天还雪花飘飘,昨天太阳就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但是江苏全省开启冰冻模式。昨天早晨6时,各地温度都在零度线以下,最低气温出现在连云港,只有-5.2℃。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夜里到今天,本省东部地区仍有陆上风力5-6级阵风7级的偏北大风,气温还在继续下降,预报今天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6~-7℃,其他地区-5℃左右。今天白天全省的最高气温不到5℃,天寒地冻,太阳如冰箱里面的灯,送不了温暖。

  南京昨天早上的最低气温只有0℃到-2℃,未来三天南京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但是气温较低,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只有-4℃到-5℃,有冰冻。好消息是最高气温将略有回升,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4℃左右,周一最高气温回升至9℃到10℃。

  ■全省天气预报

  12月17日20时至12月18日20时:

  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3℃,其他地区4℃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7℃,其他地区-5℃左右,全省有冰冻。

  12月18日20时至12月19日20时:

  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8~9℃,其他地区6~7℃;最低温度:全省-4℃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12月19日20时至12月20日20时:

  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4℃。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至4级左右,-5℃到5℃;明天晴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3℃到10℃;后天多云,偏南风3到4级,-2℃到10℃(于丹丹)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