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公布第三批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2022年12月07日14: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7日电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三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共11家单位入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江苏共有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45个,其中12个已创成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近年来,江苏各地积累了发展夜间文旅经济的丰富经验,探索出景区、文化空间夜游的多种模式和路径,打造了多个涵盖演出演艺、文创展销、休闲娱乐、特色住宿、非遗美食等业态,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集聚区。

此次入选的11家单位分别是南京市南艺后街·鼓楼水岸艺术街区、徐州市潘安水镇、徐州市彭城壹号时尚文化休闲街、南通市唐闸古镇、连云港市二道街文化商业街区、淮安市河下古镇城河步行街、扬州市环明月湖文旅商圈、镇江市第一楼街文旅步行街、泰州市滨江新城休闲水街、宿迁市宝龙金鹰街区、宿迁市筑梦小镇。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