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多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南京苏州无锡乘坐公交地铁等不再查验核酸证明

2022年12月06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6日电 5日,江苏南京、苏州、无锡等多地发布通告,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据南京公交、南京地铁官方微博消息,12月5日起,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轮渡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据苏州轨道交通、苏州公交官方微信消息,12月5日起,乘坐苏州轨道交通和苏州公交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5日晚,无锡市发布疫情防控第178号通告,宣布自12月6日零时起,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市公园、景区等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民购买“五类”药品(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感冒),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登记有关信息。

多地通告提醒,请广大市民继续配合测量体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责编:黄竹岩、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