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镇江丹徒:专题党课“数”说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6日18: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专题党课现场。丹徒烟草供图

专题党课现场。丹徒烟草供图

12月5日,镇江市丹徒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丹徒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任杨帆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以实干实绩实效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 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课上,支部组织委员任杨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同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悟,用一个个鲜活具体的数字授课宣讲,这种授课方式,既方便大家学习要点、记忆知识点,还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达到入脑入心入行的效果。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坚持守正创新,既要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又要善于用群众容易接受的语言说理论、讲故事;要坚持学用结合,通过成立“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与日常市场走访相联系,努力提升零售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任杨帆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镇江市丹徒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丹徒烟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周存华)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