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回到零上 6日全省放晴

2022年12月04日07:5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低气温回到零上,6日全省放晴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江苏虽然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都回到了零上,但因为阳光的退场,湿冷的感觉又回来了。据省气象台预报显示,今明淮河以南地区仍有弱降雨,苏南南部地区雨量小到中等。今天风力较大,本省东部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南京今明仍有小雨,最高气温在10℃以下,请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来看,今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其中苏南南部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其他地区阴到多云。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5℃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9~10℃,其他地区7~8℃;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本省东南部地区6~7℃,其他地区4℃左右。

  5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最高温度:淮北地区7~8℃,其他地区10℃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4℃。

  6日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9℃,其他地区11℃左右;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2℃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3℃,其他地区0℃左右。

  [丹丹说天气]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全市阴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4℃到7℃;明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3级,2℃到10℃;后天多云转阴,东北风3到4级,-1℃到11℃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