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软件定义赋能千行百业”供需对接会在南京徐庄高新区举办

2022年11月30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30日电 (马晓波)近日,南京工信局软博会系列活动“软件定义赋能千行百业”供需对接会在徐庄高新区举办,本次对接会围绕智慧校园、智慧园区、智慧场馆、智慧医院、智慧金融、智慧城市等典型应用场景领域,推介一批典型行业软件应用场景项目、应用需求和技术解决方案。 

会上,徐庄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推介及政策发布,玄武区发改委(大数据局)、锦创产业园等单位介绍了行业软件项目的相关需求,苏宁易购、南京束水、南京千目等6家企业分享了数字化零售、工业场景应急预警、数字标识智能系统等产品情况及解决方案。供需双方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挖掘了重点领域需求,为促进供需双方深入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玄武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教育、文旅、体育、消费、数字治理等行业领域为前沿软件产品研发创新、更新迭代提供了新的试验验证环境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玄武区将继续搭建软件产品供需平台,为各行业软件企业架起沟通桥梁,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化治理发展为主线,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优势产业,全面推进制造业“智改数转”,加速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