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张家港烟草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28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讲座现场。张家港烟草供图

讲座现场。张家港烟草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近日,江苏张家港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熊剑开展“坚守底线、远离风险”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熊剑以生动的语言、大量的案例,从监察体制改革后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体系、近三年全市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情况、职务犯罪法律风险防控、公职人员立身处世三道防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警示干部员工,遵守党纪国法,不碰红线、不踩底线,深刻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

张家港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监察科负责人陈琴带领全体员工重温《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

讲座结束后,干部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坚持自省自重,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守纪法规矩。(邹红梅)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