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软博会玄武专场活动举行 揽获8个重大产业项目

2022年11月24日20: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项目签约现场。玄宣摄

图为项目签约现场。玄宣摄

人民网南京11月24日 (马晓波)11月24日,2022年南京软博会玄武专场活动——玄武区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论坛在徐庄高新区举办。活动现场,玄武区8个重大产业项目依次签约,其中矽力微中国区总部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达7亿元。

作为南京中心城区,近年来玄武区聚力打造文化旅游为地标产业,转型升级现代金融、高端商务商贸支柱产业,高质量打造软件和信息服务、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两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形成数字玄武发展新优势,全力构建具有玄武特色的“1+2+2”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

锚定主航道,厚植产业发展沃土。当前,玄武区委区政府坚持把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引导和保护,全力支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人民网注意到,本次活动即为玄武奋力建设“最具竞争力的创新高地、最具影响力的消费中心、最具吸引力的美丽城区、最具凝聚力的幸福家园”的又一生动实践。

在现场,徐庄高新区管委会招商部部长崔雯鸿介绍了徐庄高新区区位情况,玄武区工信局发布了2022年度玄武区优质应用场景。据了解,本年度玄武区优质应用场景共涉及产业发展、民生服务、城市治理、疫情防控等领域,生动展现了经济、社会、文化、城市治理等领域的数字化新图景,将为玄武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希望徐庄高新区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深的谋划、更实的举措,在集聚创新要素、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培育好‘创业创新’肥沃的土壤,栽下更多梧桐树,引来更多金凤凰,推动产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高新技术示范园区,进入省级高新区第一梯队,为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玄武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委主任吴恒表示,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活动,把一个充满生机活力、蕴藏无限商机的玄武区展现给大家,真诚期待大家来玄武、徐庄投资兴业,成就梦想。

据悉,本次活动由玄武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徐庄高新区党工委、南京徐庄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玄武区发改委(工信局)承办。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