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苏靖江市委宣讲团开展首场集中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23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靖江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张长平走进社区开展宣讲。朱其摄

图为靖江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张长平走进社区开展宣讲。朱其摄

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靖江市委宣讲团开展首场集中宣讲活动。江苏省靖江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张长平来到当地城南办事处鼎和花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靖江市领导姚东辉、陆钧涛、朱庆荣参加活动。

张长平结合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张长平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市上下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张长平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干部带头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具体工作中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靖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旭 朱其)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