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宿迁:金丝利·诚信文化广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2年11月22日21: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奠基仪式现场。宿迁烟草供图

奠基仪式现场。宿迁烟草供图

11月22日,金丝利·诚信文化广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该广场由宿迁市宿城区古城街道、中国银行宿迁分行和宿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方联合建设、协同推进。

据悉,金丝利·诚信文化广场的建设旨在大力弘扬诚信文化,不断强化国企担当,融入地方发展,多做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打造诚信文化之城,融入诚信社会建设大格局的诚信示范广场,也将成为开展诚信文化活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的一个新平台、新载体。

近年来,宿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始终把诚信建设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战略举措和民生工程精心谋划、系统实施,紧跟国家和地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在江苏省率先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信用体系建设,推出“宿烟信用”文化品牌,打造烟草“信用标尺”,将文明诚信融入每一个角落。(李佩)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