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吴江烟草:客我共学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寻常百姓家”

2022年11月21日20: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1月10日,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烟草专卖局党支委全体成员走进了吴江区松陵街道坛坛商贸零售客户胡祠胜的店堂,与周边零售户、附近居民代表、社区负责人等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以共学增进认识,以共悟加深理解,以共建提升情感,营造浓厚的学习、互助和经营氛围,共享发展成果。

“客我共学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现场。吴江烟草供图

“客我共学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现场。吴江烟草供图

活动中,吴江区烟草专卖局党支委全体成员与大家围坐一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现场解答零售客户关注的市场管理、品牌维护、诚信小组建设、会员活动等问题,落脚于零售客户的关注细节,并对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落实了“三问”,即多“问”、“问”实、“问”到位,多方了解零售客户真实想法。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要在夯实基层党建、提升群众幸福感、宣讲法律法规、志愿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要做群众问题的解决人。”会上,吴江区烟草专卖局朱其华从自己作为一线客户经理讲起,从烟草绿到志愿红,他是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种活动应该多举办一些,我们能学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经营‘干货’,也能充分表达我们的诉求”。零售户胡祠胜说。

截至11月中旬,吴江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客我共学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累计3次,参与人数40余人,坚持以服务零售客户和消费者为着力点,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市场监管新水平,优化行政许可新机制。

吴江区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高峰表示,下一步,该局党支部将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常态化开展“客我共学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宣讲系列活动,按照“一季一主题”展开,切实把全体员工和零售客户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声音带入“寻常百姓家”。(汪宇)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