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22: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宣讲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实践微课堂,传递好声音;联建党支部,携手筑堡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

殷巷社区党委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王建伟摄

殷巷社区党委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王建伟摄

 在殷巷社区,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内的扬州市统计局、扬州农商银行、吉的堡翰林幼儿园等单位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时”活动。社区虽小,却是千家万户的“大家园”。殷巷社区党委将学习与社区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与辖区单位共学共联,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新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微课堂。 赵华锋摄

新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微课堂。 赵华锋摄

新悦社区党总支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组织社区党员群众灵活利用“碎片化”时间看视频、读文章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以下哪个选项?”“我知道,选D!”近日,该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吸引居民积极参与。

“扬州市政务办结对殷湖社区行动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丁志清摄

“扬州市政务办结对殷湖社区行动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丁志清摄

近日,在殷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新成立的“扬州市政务办结对殷湖社区行动党支部”召开首次会议,全体行动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市政务办结对共建以来,殷湖社区党总支抓牢结对共建的契机,积极邀请市政务办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辖区6个小区及大街小巷,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做到便民利民办实事。(王娇)

(责编:张瀚天、顾姝姝)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