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被聘为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特邀顾问

2022年11月14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成立大会现场。亨轩摄

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成立大会现场。亨轩摄

近日,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苏州举行,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致贺信。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为该院揭牌并讲话。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被聘为该院特邀顾问。

惠建林指出,广大民营企业要认清大势、把握机遇、苦练内功,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精会神谋发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守法诚信办企业,持续提高竞争力,履行责任作贡献,更好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曹路宝指出,苏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最好的产业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佳的人文环境,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努力让“同样条件成本最低、同样成本服务最好、同样服务市场机会最多”成为苏州营商环境的鲜明标识和民营企业的切身感受。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江苏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言。亨轩摄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江苏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言。亨轩摄

在江苏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强国有我的新苏商”进行深入研讨。崔根良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更让民营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说,创新是民营企业与生俱来的基因,发展不止,创新永无止境。民营企业更要依靠科技创新,围绕关键核心技术、原创技术,加大研发攻关,实现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可靠、自主可控,只有做强做优成为专精特新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才能更好地为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力量。(亨轩)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