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市3地划定为中风险区 涉及洋河新区和宿城区

2022年11月09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9日电 8日晚,宿迁市洋河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和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1月8日起,宿迁市洋河新区和宿城区部分区域划定为风险区。

宿迁市洋河新区划定洋河镇经典家园小区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域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防范措施。洋河新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

宿迁宿城区划定中风险区2个,分别是宿迁运河中心港公共智能仓储中心(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洋北街道疏港大道东50米);宿城区陈集镇徐元工业园瑞帮包装厂(陈集镇南洋青路路西)。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划定低风险区3个,分别是洋北街道、陈集镇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屠园镇。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