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3个中风险区解除 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

2022年11月0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4日电 (李子佩)4日,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无锡市疫情防控第171号通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无锡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专家组分析研判,决定对全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通告提到,11月4日18时起,惠山区阳山镇普照村联盛印染厂,阳山镇丁庄菜场,洛社镇无锡深国际综合物流港有限公司调整为低风险区,上述3个中风险区解除后,全市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当地提醒,近期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省市外来(返)锡人员,通过“入锡申报系统”进行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主动报备。对不主动报备、在报备过程中隐瞒行程、不履行相应健康管理等防控规定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李子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