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聚焦新就业群体服务 吴江开发区把暖“新”驿站开进加油站

2022年11月02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驿站内的党员先锋岗 吴江开发区供图

驿站内的党员先锋岗 吴江开发区供图

近日,苏州吴江开发区“两新”党委与江陵街道江兴社区党委在吴江开发区首家聚焦新就业群体服务打造的加油站党群服务点——中国石化吴江第十七加油站海棠新享汇“崇本”暖“新”驿站,举行“崇本”暖“新”服务日主题活动,为货车司机、外卖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暖暖心意。

该驿站内有餐食加热、手机充电、应急用药等常态化便民服务,以及血压测量、便民理发、法律咨询、子女入学、社保医保政策咨询等暖心服务,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严寒酷暑下的“避风港湾”。加油站站长缪文娟表示,在其岗位上,每天会和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打交道,“作为党员,我将立足本职,为他们提供更暖心便利的服务,为创造幸福城市共同努力。”

活动现场,驿站还联合苏州京东方医院党支部、同里法律服务所党支部等党组织,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各类暖心服务,并给参与活动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爱心毛巾、防疫包等补给物品;江兴社区老年服务中心的老人将亲手制作的爱心手串送给往来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以真心传递温暖。

当天,叮咚买菜站长胡加兴和桂少志也在现场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胡加兴说:“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员,我也希望能以‘送好每一份菜’的行动为城市的每一个家庭送上一点温暖。”

吴江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吴江开发区“两新”党委、江陵街道江兴社区党委和中石化吴江石油分公司党总支联合打造的暖心驿站,希望能给司机们送上常态化长效化的温暖,同时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根系体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新风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薛维付 李俊)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