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浦口高新区:“党建链”凝聚红色力量 “产业链”激发红色动能

2022年11月02日19: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浦口高新区供图。

活动现场。浦口高新区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助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引领和引擎作用,赋能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下午,南京浦口高新区组织开展产业链党建活动,园区10余家商会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李继锋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为参会人员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李教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历史发展进程,动员全体党员群众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高新区商会企业代表南京智睿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江苏鑫合易家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本次交流探讨,将助力“两新”组织夯实党建基础、强化示范引领、促进作用发挥,积极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突出园区党建品牌特色,增强产业链党建的引领力、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当日,全体人员还集中参观了江苏南京无人机基地飞行服务中心。据悉,该无人机基地构建了四大功能版块,即产业集聚平台、创新应用中心、人才培养基地、产品质检中心等。同时,基地搭建的5G低空智能环境支撑了无人机远程监控、多级网联协同作业、高容量数据低时延传输等新场景应用。

(责编:张瀚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