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沙龙在崇川举行

2022年11月01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由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通大学研究基地、南通大学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沙龙活动在崇川区城东街道梅庵书苑举行。

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吴延溢,崇川区“顾玉平理论名师工作室”导师、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顾玉平,南通市委党校教授朱联平等来自全市的30多位理论专家、学者、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这场学术交流让我豁然开朗,真是受益匪浅。”崇川区“青骑兵”宣讲团成员郝祺说。

活动现场,专家、学者们将自己近期的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在面对面的交流中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南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借助这次理论沙龙,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理论花开遍地、结出幸福的果子。”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表示。

近年来,崇川区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工作,一方面加强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聚力推进理论宣讲人才培养“雁阵计划”,建强“青骑兵”宣讲队伍;另一方面充分发挥理论专家学者的引路作用,精心打造“顾玉平理论名师工作室”、城东街道“理论名家面对面”等区街理论宣讲品牌。下一步,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理响万家”。(张朝晖)

(责编:李子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