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0月23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

2022年10月24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24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0月23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涉及南京、徐州、苏州、南通、常州、泰州、连云港。

新增的3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南京市2例,为外省返苏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连云港市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的1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徐州市7例,苏州市1例,南通市6例,集中隔离点发现。常州市1例,为外省返苏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泰州市1例,为外省协查途经江苏人员。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新加坡输入1例,泰国输入1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新增出院病例3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2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39例(本土32例,境外输入7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97例(本土61例,境外输入36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39例(本土189例,境外输入50例)。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