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河西·建邺召开用地服务专题会  

2022年10月24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京河西管委会、南京建邺区政府联合召开河西·建邺2022年第三批次出让用地服务专题会,第一时间倾听企业需求,提供规划设计相关意见,面对面解决建设前期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房地产开发建设的效率和品质,让区域内土地发挥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上,各房地产企业代表围绕项目前期地块勘探、开工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问题诉求,河西管委会及建邺区参会部门根据本单位职能对涉及开发建设前期手续的行政审批事项、监管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同时针对房企疑问进行解答并给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此外,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邺分局相关负责人还解读了本次规划要点,并表示本次土拍全部不设置毛坯房销售限价。

河西·建邺是南京的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和总部经济集聚区,近年来,河西管委会加大区域内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吸引总部企业入驻。河西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河西管委会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主动搭建平台,为拿地房企做好服务,协调解决各类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投资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打造出更高品质的房地产项目,合力为居民创造美好生活,着力推进河西·建邺高质量发展。

10月19日举行的2022年南京市第三批次集中出让土地公开拍卖会上,河西片区共成交5幅地块,其中,河西南G70地块因区位优势突出、周边配套完善而倍受市场青睐。在经过触顶摇号后,于10月20日顺利成交。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