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人民日报|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代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本报记者 王伟健
2022年10月21日07: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党代表议报告

《人民日报》 2022年10月21日   第 08 版版面截图

《人民日报》 2022年10月21日 第 08 版版面截图

原标题:党代表议报告

宋乐伟代表——

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一系列部署,明确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江苏省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代表介绍,近年来,徐州市坚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双向发力”,加快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城市转型振兴。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高质量发展。”宋乐伟说,徐州市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建设产业强市,打造以工程机械、绿色低碳能源等为主导的创新产业集群,建立“链主企业+创新平台+要素支撑+工作专班”的推进机制,加快建设产业梯度清晰、竞争优势突出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