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0月10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

2022年10月11日09: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11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0月10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涉及南京、徐州、苏州、连云港、扬州、宿迁6市。

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南京市报告,1例为外省闭环转运来苏人员,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南京市1例,徐州市3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苏州市4例,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3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连云港市4例,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3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扬州市9例,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8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宿迁市2例,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意大利输入1例,加拿大输入1例,其余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出院病例7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5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9例(本土5例,境外输入4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95例(本土59例,境外输入36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95例(本土128例,境外输入67例)。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