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江都区7地被划定为中风险区 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2022年10月11日07: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11日电 (李静晔)据扬州市江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10月10日,江都区新增7个中风险区。

通报称,双汇国际小区、春江人家小区、育才幼儿园春江部(黄山路春江人家小区内)、江都区实验小学老校区(东方红路29号)、打酱油国民饭堂(龙川步行街店)、南区吴辉烧烤(浦江西路165号)、璟宴餐厅(宝灵路2-1号)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社区防控办公室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测温、登记、验码。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江都区仙女镇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其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扫码登记、戴口罩等措施。低风险区内人员倡导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离开扬州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