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市广陵区3地被划定为中风险区

2022年10月09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9日电 (杨维琼)9日晚,扬州市广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分析研判,自10月9日起划定相关风险区如下:

中风险区:壹杆清台球室(广陵区连运路75号);打酱油饭店(广陵区连运路75号);江南水会(广陵区万马店)(江阳东路125号)。

低风险区:广陵区汤汪街道、文峰街道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中风险区内,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社区防控办公室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测温、登记、验码。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