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

2022年10月0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7日电 (萧潇)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0月6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南京市报告4例,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外省区闭环转运来苏人员,1例为外省区来苏闭环人员,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连云港市报告1例,为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同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其中,南京市报告9例,4例为外省区闭环转运来苏人员,3例为外省区来苏闭环人员,1例为外省市协查密接人员,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另1例为外省市协查人员。徐州市报告1例,外省区来苏人员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苏州市报告9例,4例为外省区来苏人员,3例为外省区来苏闭环人员,2例为外省市核酸异常协查人员的密接,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镇江市报告1例,为外省市协查密接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宿迁市报告1例,外省区来苏闭环人员,“落地检”发现。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泰国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3例。

新增出院病例2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1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6例)。

目前,江苏省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80例(本土48例,境外输入32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32例(本土74例,境外输入58例)。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