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0月2日江苏本土新增2+3 涉及3个设区市

2022年10月03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3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通报,10月2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南京市报告,为外省区闭环转运来苏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苏州市报告2例,1例为外省区来苏人员,1例为外省返苏人员;淮安市报告1例,为外省区返苏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此外,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新加坡输入,其中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1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17例)。

目前,江苏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有41例(本土5例,境外输入36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67例(本土23例,境外输入44例)。

(责编:杨维琼、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