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接送孩子不便 留言6天后江苏建湖县恢复校车服务

张瀚天
2022年10月03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以前一直有校车,村里孩子上学要好几公里,恶劣天气出行不便,希望尽快恢复校车接送孩子上下学。”近日,江苏建湖县恒济镇强为村村民萧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学生接送困难后,当地已于9月26日恢复了校车服务。

萧先生介绍,其孙女在恒济镇中心小学就读,离家超过5公里。今年村里到镇中心小学就读的学生人数较少,校车服务停止了,接送孩子由此成了这部分家长的一块心病。

“最担心遇到下雨天,骑电动车送孩子容易滑倒。”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萧先生的顾虑更多了,“到了冬天,天气转冷,下雪了路更不好走。”9月20日,萧先生和其他家长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了这一情况。

留言后,恒济镇政府高度重视,与镇中心小学以及中心幼儿园和建湖县恒兴公交有限公司商讨落实经费问题。9月26日,他们关心的校车接送服务得以重新开通。

“非常感谢,留言后第一时间就收到了镇政府的反馈。”萧先生告诉人民网,现在孙女每天早上7点就可以顺利到学校,“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路上的安全问题了”。

(责编:杨维琼、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