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去代转正” 邢正军当选连云港市市长

2022年09月27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27日电 (周梦娇)在履新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近两个月后,邢正军“去代转正”。9月27日,连云港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邢正军为连云港市市长。

今年7月30日,连云港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决定:马士光任连云港市委书记,邢正军任连云港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次日,连云港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任命邢正军为连云港市副市长、代理市长。到连云港任职,是邢正军今年之内的第二次履新。5月初,邢正军刚刚接任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

履历显示,邢正军出生于1971年,江苏滨海人,1994年从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教育专业毕业后,曾在南京艺术学院工作7年。2001年,时任南京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的邢正军,经公选获任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2005年任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

2010年5月,邢正军到南京“东大门”栖霞区工作,历任常务副区长、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其中,2015年12月至2018年9月,邢正军任栖霞区委书记。栖霞区由行政区、南京经开区、仙林大学城三个板块构成,邢正军同时兼任南京经开区和仙林大学城党工委书记。

2018年9月29日,邢正军被任命为南京市副市长,2021年11月任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主要负责规划、自然资源、城乡建设、住房保障、交通运输及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

今年5月6日,邢正军获任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党工委书记。这也是江北新区成立7年来,其党工委书记一职首次不再由南京市委书记兼任。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