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张家港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港城爱心社开展捐冬衣献爱心活动

2022年09月26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捐赠衣物现场。查怡婷摄

图为捐赠衣物现场。查怡婷摄

为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张家港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港城爱心社开展“‘衣’往情深”捐冬衣献爱心活动。

港城爱心社是由近千名志愿者组成的社会团体,其发起并组织的“爱心编织”“阳光暖巢”“衣往情深”等五大项目得到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张家港市烟草专卖局与爱心社共同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一起为四川阿坝州贫困山区的学生们捐助冬衣和运动鞋,温暖上学之路。活动当天,张家港市烟草专卖局发动单位5个部门共计42人捐出御寒冬衣及鞋子124件。

“感谢烟草行业热心人士参与到我们公益事业中来,我们会将你们的爱心传递到孩子们手中。”港城爱心社社长蒋静芳表示。

据悉,本次捐助所得物资将由烟草志愿者们统一分类、叠放整齐后打包送至港城爱心社集中消毒,再与张家港市其他单位的捐助物资一起送至四川阿坝州马尔康日部乡中心校,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温暖、抵风御寒。

星火传递,爱心不辍。今年以来,张家港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志愿传递善意、用爱心温暖人心、用行动传递国企正能量。今年截至9月,已完成“同心战疫”及洁美港城志愿服务约1355小时,参与“5·8”“9·9”“‘益’家有我”公益募捐活动并组织福利院慰问捐赠活动,共捐赠物资价值约13840元,帮助困境群众78人。(查怡婷)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