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看荣誉室讲征管故事 连云港为税务新人定制岗前培训课

2022年09月26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组织观看“税壹号”党建品牌宣传片,参观党建荣誉室,讲述征管改革故事……日前,连云港市连云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为新入职青年干部定制了“党史学习、廉政教育、税收业务”岗前培训课,从而帮助青年干部迅速进入角色,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

开班仪式上,一系列生动活泼的多元课程安排,向新入职青年干部展示了连云区税务局丰富多彩的税务文化,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大家对标先进人物和身边榜样,传承优良传统,积极担当作为。殷殷期许、谆谆嘱托,引发新入职青年强烈共鸣。新入职人员王国宇说,他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税务工作中去,敢于负责、勇挑重担,不辜负区局党委对青年税干“一年熟业务、两年成骨干、三年为专家”的期待。

与其他岗前培训不同,此次培训专门让已经在各项工作中挑大梁的青年业务骨干唱主角、传经验。“走上讲台,对我自身也是一种锻炼。”青年导师李先芝说,“以青年带动青年,充分发挥青年朋辈引领与榜样示范效应,我能深刻感受到区局党委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的良苦用心。”

今年以来,连云区税务局将青年干部培养列入党委“头号工程”,大力实施扶苗、墩苗、壮苗计划,通过“品牌引领、练兵比武、岗位建功”三大行动,着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充满活力、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青年干部队伍。连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连云区税务局将持续完善好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给青年干部指路子、搭台子、压担子,让他们在落实组织收入、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税收工作实践中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赵华清 张旭颖)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