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于帆任徐州铜山区代理区长

2022年09月26日23: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26日电 (杨维琼)根据“徐州发布”消息,铜山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9月26日决定,接受高建民同志辞去区长职务,任命于帆同志为副区长、代理区长。 

“今天,组织将铜山区政府工作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这是对我的信任与重托。我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带领下,在铜山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区政府班子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扎实推进铜山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会上,于帆如是说。

据公开简历显示,于帆,男,汉族,1971年12月生,中专,中共党员,曾任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另据了解,高建民去向已经明确。9月25日,江苏徐州睢宁县召开干部会议,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宣读江苏省委、徐州市委干部任免决定:高建民同志担任中共睢宁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责编:杨维琼、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