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苏州相城经开区开展2022年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09月24日14: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干部队伍健康成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履职意识,严守纪律规矩。9月9日,苏州相城经开区开展2022年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前,新提拔干部集中观看了相城区警示教育片《镜戒》。相城经开区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管建华从学习、履职、守纪和自我约束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管建华要求,新提拔干部要加强学习,做增素提质的表率;要履职尽责,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明规守纪,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自我约束,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新提拔干部代表汤雷、焦钰分别作表态发言。相城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顾永元表示,这既是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又是一次谈心交流活动。希望年轻干部始终保持“归零”心态,要对自己有更高要求,重新整装再出发,多学、常思、活用,努力让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相经开)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