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签“军令状”作表态发言 苏州相城经开区启动百日冲刺力争全年红

2022年09月22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动员会现场 相城经开区供图

动员会现场 相城经开区供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专题调研相城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9月21日,相城经开区召开“聚焦双中心、建功新征程”专题学习暨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动员会。

会上,相城经开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泉荣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俭通报“五学五比五争先”完成情况。

通报完毕,北桥街道、经开区相关部门、漕湖集团上台宣读递交“百日冲刺军令状”,如无法实现承诺,自愿放弃参评本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同时,经开区原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管建华宣读《关于开展经开区2022年度“百日冲刺”目标完成情况督查工作方案》,北桥街道、经发局(招商局)、集成指挥中心、漕湖集团4家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相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讲话 相城经开区供图

相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讲话 相城经开区供图

就做好2022年四季度工作,相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辨形势、善研判,抵御新风险,竭力保稳定。把应对复杂环境,抵御风险挑战,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力守牢“稳定不添乱、平安不出事、风险不外溢”的底线;二是要抢时间、抓进度,聚焦关键点,精准补短板。对照上级要求、对照考核指标、对照群众期盼,拿出超常规举措,奋力拼抢、迎头赶上;三是要铆足劲、拉满弓,勇攀最高峰,闯出新天地。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在发展这件事上,相城经开区没有任何“慢”的理由、“等”的资本、“退”的余地,必须保持“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奋进姿态,以时不我待的追求,奔跑起来加油干,走在前列谋新篇;四是要比能力、赛作风,亮出精气神,贡献新作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打造相城经济增长的“主引擎”、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开放创新的“主力军”,绝非易事、绝无捷径。要树牢真抓实干的导向,瞄定目标不偏向,狠抓落实不迟疑,紧扣“三城建设”目标大干、快干、抢干,以硬本领、更实作风、更强担当在新时代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由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华主持;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含挂职),北桥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经开区各垂直管理部门、澄阳派出所主要负责人,漕湖集团副总及以上人员,漕湖资本、苏园担保主要负责人,经开区机关正股(高级主管)及以上人员,各村(社区)(含北桥街道)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参会。(相经开)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