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冷空气“悄然而至” 预计20日江苏最高气温不超过25℃

2022年09月19日20: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19日电 (王丹丹)受冷空气和14号台风“南玛都”共同影响,江苏省气象台9月19日9时21分继续发布海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9日白天至夜间,连云港海区、盐城海区和南通海区将出现9级左右的阵风。此外,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江苏最高气温普遍降至25℃以下。

18日起,江苏省东部沿海地区风力较大,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本省东部沿海地区风力依然较大,偏北风4-5级阵风6级。同时,冷空气也“悄然而至”,19日下午16时气温显示,相比18日同一时间,北部地区气温已下降2至3℃,预计20日最高气温进一步下降。苏南地区24~25℃,其它地区22℃左右,最低气温更是都将跌至20℃以下,本省东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虽然本周开场“特别”,不过晴好仍是“主旋律”,周内都将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在此提别提醒,昼夜温差逐渐拉大,是一年中气温波动最大、最频繁的时期,再加上“秋老虎”的双重侵袭,容易诱发身体多种不适,要记得添加衣物。

(责编:王丹丹、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