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太仓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6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参观纪念馆展区。太仓烟草供图

图为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参观纪念馆展区。太仓烟草供图

近日,苏州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9月14日下午,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来到璜泾镇杨漕村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中共太仓县工委建立”“杨漕乡党支部建立及活动”“抗日民主政府和民抗”“恢复抗日根据地”展区,了解了太仓市从严治党工作整体情况,学习了徐明德等11位烈士的事迹,观看了《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教育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红色岁月中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英勇无畏的气概和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奋勇拼搏,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朱李根)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