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百姓呼声|南京玛雅水世界噪音扰民何解?

李子佩 冷金明
2022年09月09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水楼台,噪音难消。这是南京欢乐谷玛雅水世界附近居民们“夏天的烦恼”。原来,玛雅水世界两年前开业,此后每到夏季运营期间,低音炮、喧闹声不时袭来,让他们的生活饱受噪音侵扰。

今年六、七月间,多位居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持续反映玛雅水世界噪音扰民一事,南京市生态环境局7月6日组织调查后表示,玛雅水世界每年开园3个月,一般为6月至9月初,开园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营业期间会举办各种娱乐活动,相应的音乐和音响声音较大,会对周边居民产生一定影响。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已对项目方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在低音炮下加装隔音减震垫,营业时间内调小音量,提前告知居民运营时间等具体要求。针对附近居民反映的问题,人民网电话联系了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未得到正面回应。

眼下,玛雅水世界今年的营业期已临近尾声。居民们希望,他们“夏天的烦恼”今后能得到切实关注和有效缓解。

(责编:萧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