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昆山烟草:开展主题演讲 激发爱岗热情

2022年09月08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主题演讲活动现场。 昆山烟草供图

主题演讲活动现场。 昆山烟草供图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建功立业,9月7日,昆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活动。

“愿做一束光,为业守初心”“勤奋刻苦是对敬业的最好注解”“向工作要效率,向效率要成绩”“奋斗这件事,它只属于青春吗?”……活动中, 12名员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通过一个个先进典型和一件感人事迹,谈理想信念、讲奋斗故事、说体会收获,他们用各自的方式讲述着自己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点滴瞬间,演讲者们真挚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场员工的情感共鸣。

昆山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讲活动既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互动交流、示范引领的平台,也激发了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争当先锋模范。(王瑾)

(责编:萧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