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苏州相城经开区人大工委3个月内督办10件议政代表建议 满意率达100%

2022年08月28日12: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自5月恢复接待活动以来,苏州相城经开区人大工委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20场次,接待选民66人,解决选民问题28个;各代表深入网格,织密选民关系网,全力推动人大工作纵向发展,并全部完成上报203件工单处置;针对二届一次议政代表会上提出的10件建议,人大工委在三个月内全部完成督办,代表满意率达100%……8月27日,苏州相城经开区(澄阳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通报了相城经开区人大工委工作成效。

在此次会议上,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华通报了经开区管委会2022年半年度工作,澄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正根通报相城经开区人大常委会澄阳街道工委2022年半年度工作,相城经开区安环局局长郭连峰通报经开区安全生产2022年半年度工作。

陈正根通报了本次会议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其表示,2022年下半年,相城经开区(澄阳街道)人大工委将紧紧围绕经开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以“五学五比五争先”为精神引领,积极发挥连任代表“传帮带”作用,充分激发新任代表履职活力,依法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人大建议重督办、人大活动重民生、人大监督重实效,进一步紧扣发展大局,在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上有新举措;着力加强制度建设、载体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聚力自身发展,在发挥人大队伍作用上有新成效,助推经开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以及其他党政班子领导,经开区(澄阳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全体代表、经开区机关和垂直管理各部门、漕湖集团、澄阳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俭主持会议。(相经开)

(责编:梁明、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