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确保全省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2022年08月25日07:4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黄红芳) 8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全力以赴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副省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导向,深入实施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以稳经济稳市场主体促就业。要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工作,深入挖掘就业岗位,优化供需匹配,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基本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体的就业援助,发挥失业保险制度保障作用,织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要加快建设标准化、智慧化、专业化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强化职业技能培训稳岗扩岗功能,加强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确保全省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努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