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扬州“建设好地方 网眼看科创”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04日20: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8月4日电 (张玉峰)4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举办“建设好地方 网眼看科创”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寻访活动,现场发布了产业科创名城宣传片《科创,改变城市》。

“市委网信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策划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设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很有意义。”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说,“网眼看科创”作为其中的“重头戏”,要着力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营商环境四个方面,充分发挥“网眼看扬州”活动品牌的既定优势,搭建党委政府与广大网民之间沟通互动的“连心桥”,画好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的“同心圆”;要深入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一线,善于发现精彩、展示成绩、引发共鸣、赢得支持,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共建共享产业兴旺的“好地方”。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几年来,扬州全市上下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主体培育、平台载体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和政策供给优化,取得了明显成效。

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袁慧中说,“网眼看科创”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紧紧围绕产业科创名城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着力反映实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六大行动”成果,展示扬州市产业升级、经济发展的活力;凸显园区、企业、科创平台在创新中的作用地位,反映扬州市鼓励创新、引导创新的良好氛围;展示更加开放、包容、便利的人才政策,展示扬州市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的优越环境;着力擦亮“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展现扬州市招商亲商、助企纾困的空前力度。

当天启动仪式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举行。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李桂山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城加快科技创新、产业提升双联动,全区科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下一步,新城将立足生态和科技两大“立区之本”,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产城人”协同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扬州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主办,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群工作部具体承办。活动期间,将制作推出“1+9”“网眼看科创”系列短视频,即主办方策划制作1部聚焦产业科创名城建设的短视频,各县(市、区)、功能区各自围绕属地产业科创名城建设特色制作1部短视频;组织“网眼看科创”网络主题寻访,共同寻访产业科创名城建设的成就亮点。

(责编:张瀚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