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徐庄高新区9家企业入选南京市年度独角兽、瞪羚企业名单

2022年10月26日13:07 |
小字号

图为徐庄软件园。郑超摄

图为徐庄高新区。郑超摄

8月2日,2022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名单发布,徐庄高新区共有9家企业入选。其中,2家入选独角兽企业,2家入选培育独角兽企业,5家入选瞪羚企业。据悉,本次入榜企业集中在软件和信息服务、生命健康等高新技术领域。

近年来,徐庄高新区加强自身政策体系建立,相继出台“纾困助企20条”、助力人才引进的梧桐计划、助力企业成长的雏鹰计划、助力招商引资的雁阵计划、助力金融支撑的金保计划等,充分释放“科技、人才、产业、金融”等创新要素活力,全力打造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生态体系,形成从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到瞪羚、独角兽、拟上市企业的“雁阵”梯队,旨在让独角兽、瞪羚企业“长得大、跑得远”。

来源:南京徐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徐庄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责编:萧潇、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