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健康

关注儿童鼾症 南京仁品医院开展公益课堂及问诊活动

2022年07月30日22: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公益科普讲座现场。冯树杰摄

7月30日下午,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内,一场公益科普讲座正在进行。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儿童诊疗中心主任、鼻科副主任拾景焱针对儿童鼾症,腺样体、扁桃体肥大等病症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20余组家长和孩子报名来到现场,参加讲座,与医生进行互动交流。

扁桃体炎会不会导致扁桃体肿大?腺样体是什么?腺样体面容长什么样子?打鼾与腺样体、扁桃体有什么关系?活动现场,对大家的问题,拾景焱都尽可能作了耐心的解答。讲座中,拾景焱提醒家长,除了注意儿童扁桃体发炎等疾病,日常睡眠状况更应该多加关注。睡眠关乎到儿童成长,十分重要,优质的睡眠可以更好地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也可以一定程度上促使孩子白天精力更足,注意力更集中。拾景焱细致入微的讲解,受到在场家长和孩子的好评。

现场问诊。冯树杰摄

本次讲座除了关于儿童鼾症的内容外,南京仁品“仁小象”俱乐部还发动了现场筛查问诊活动。来参与讲座的家长和孩子,都有机会直接与拾景焱面对面,进行一次问诊。

除了讲座和现场问诊,南京仁品暑期亦有“呼噜娃”招募活动。“呼噜娃”是一项面对儿童的公益项目,本项目为特困学生提供绿色通道,特困学生及有孩子的贫困家庭在暑期来我院就诊,依据不同情况,有机会享受免挂号、免专家费等多种优惠。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秉持公益之心,继续创办、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与项目,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悉心的服务。(郭越)

(责编:李子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