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许昆林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子弟兵:携手同心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2022年07月29日07:2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同心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本报讯 (记者 王拓) 在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长许昆林来到武警常州支队和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常州医疗区,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武警常州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无论是战争岁月的烽火洗礼,还是和平年代的执着坚守,始终听党指挥、英勇无畏、履职尽责。许昆林在参观部队历史展和装备器材库后说,你们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在执勤、处突、抢险救援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你们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精武强能、敢争第一的优良作风,全面加强实战化训练,锻造能打胜仗的精兵劲旅,更好地守护一方平安,我们将用心用情帮助解决部队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官兵履行使命任务当好坚强后盾,携手同心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常州医疗区学科特色鲜明,扎根地方为部队服务、让百姓受益。在听取部队抗击疫情及拥政爱民工作情况介绍后,许昆林说,你们在抗疫第一线,无畏逆行、转战多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日常工作中,用医者仁心为人民群众带来健康福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革命军人“人民至上”的铮铮誓言,不愧为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我们将学习部队的好作风,当好部队的“后勤部”,再接再厉把新时代双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义不容辞为部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与地方联合开展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武警江苏总队政委刘海文,无锡联勤保障中心主任任延兵,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