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在常熟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2年07月28日20: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开放日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开放日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7月2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开放日活动在常熟举办。本次活动以“赋能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石油天然气业务在助推美丽中国建设、提升人民生活福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活动当天,《我身边的铁人》纪录片正式发布。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庆斌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纵深推进之年,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助力江苏省深入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统筹能源安全和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实施,将“福气”输送到振兴产业的千厂万店和惠及民生的千家万户。

本季开放日上,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邵义勇宣读《安全倡议书》。他表示,安全是追求安宁幸福的保障,更是对生命至上的捍卫。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安全理念常驻、让安全行为常在,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共同创造中国石油天然气业务更加安全、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未来。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一同走进常熟公司天然气门站,了解常熟燃气公司搭建地下管网“血脉”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常熟公司总经理王海涛、安全总监夏南宁带着巡检机器人走进直播间,分享智能化场站管理实践。

据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的天然气销售企业,2021年供气量超280亿方,年供气量超过全省70%,满足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行业,惠及老百姓超亿万人。目前,公司市场区域覆盖江苏省13个设区市、52个县区,运行管网近5000公里,拥有各类场站70余座。“十三五”期间,累计在江苏省内投放天然气资源超1000亿方,占全省天然气资源投放量的70%以上,按照标准煤热值换算可替代标准煤12000万吨,消减二氧化碳排放超过13000万吨,相当于植树33亿棵。(罗昕怡)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