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2022年07月24日07:1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徐冠英) 7月22日,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并讲话。

  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与青海全省开展协作是中央交给江苏的光荣任务,也是江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对口支援12年、东西部协作6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青海所需、江苏所能”原则,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与青海干部群众一道,向党中央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

  阎立表示,我省将按照新阶段国家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的部署要求,推动苏青对口支援协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化产业合作,花更大力气变“输血”为“造血”,鼓励支持更多江苏企业赴青海投资兴业;不断加大智力支援,积极开展“组团式”教育、医疗援青,鼓励柔性人才支援,创新援助模式;聚力聚焦民生改善,将支援和协作资金与项目向民生、向基层倾斜,继续支持脱贫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交流交往交融,积极开展“文化走亲”系列活动,搭建两省文化文艺交流互动平台,加速苏青两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