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第三届“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启动

2022年07月19日22: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2年的夏天异常炎热,时隔5年,江苏再拉响高温红色预警 。炎炎夏日却总有人依旧头顶烈阳,坚守岗位。

为凝聚起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战线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同心前行力量,7月19日,南京市建邺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启动第三届“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旨在弘扬行业精神,促进城建事业发展,生动展现建邺区精细化建设管理辛勤劳作的场面,赞颂最美一线劳动者。

本次大赛征集投稿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9月30日;投票评选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10月15日。主办方将对作征集品进行评选,按照3:7比例进行评选,即建邺播报(微信公众号)投票占30%,专家评选占70%,选出最终获奖名单并发布获奖通知。

据建邺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组别设置分为摄影组和短视频组,内容要求捕捉最美劳动瞬间,反映工匠“绣花”精神,展现城乡建设者埋头苦干、刻苦钻研、拼搏奉献的精神面貌。优秀作品将选送至南京市精细化办举办的“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汗水”城建影像大赛和南京市“网聚宁新”新媒体创新载体展赛。

本次大赛主办方设置了多个奖项,其中,摄影组设置一等奖1名,颁发价值1000元奖品及证书;二等奖2名,颁发价值800元奖品及证书;三等奖3名,颁发价值500元奖品及证书。短视频组设置一等奖1名,颁发价值1500元奖品及证书;二等奖2名,颁发价值1000元奖品及证书;三等奖3名,颁发价值800元奖品及证书。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3个组织奖,将获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通过内部征集和社会征集的方式进行,内部征集方面,各精细化办专业组选送1个短视频和1组(每组1-4张)照片,各建设单位选送1个短视频和1组(每组1-4张)照片;社会征集方面,则通过建邺播报发布征集信息。

投稿作品要求以“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347004753@qq.com,联系人:张琦,联系方式:025-87778064。

(责编:杨维琼、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