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行南京分行举办“变局与展望”中银经济论坛活动

会上与高淳区政府签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18日23: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高淳区政府与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共同签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合作协议。中行高淳支行供图

7月15日,中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高淳区政府联合举办“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合作签约暨“变局与展望”中银经济论坛会,邀请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作经济讨论主题讲座,洞悉百年变局的经济脉络。

高淳区区长蒋冰高度肯定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在支持高淳经济发展上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中国银行借助本次与区政府的战略合作,积极遴选各类现代化农业项目,合理运用金融资源与手段,全力提升信贷资金使用效率,将其投入到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发展中去。

中行南京分行行长王海军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在这一关键节点,南京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首位标准,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突出助力高质量发展主线,扎根南京、深耕南京、服务南京,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中展现中行担当。(王一帆)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