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出台意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07月17日08:5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出台意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近日,江苏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引导全省上下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发展新局。

《意见》明确,要始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广泛开展党史宣传,不断深化党史研究,坚定历史自信。坚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任务,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斗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传统、矢志拼搏、顽强奋斗。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相结合,抓好学思践悟,强化学理支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俗化大众化,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意见》提出,要聚焦“急难愁盼”,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等方面,进一步落实民生项目、做实政策举措、兜牢民生底线。同时,坚持实事实办,常态化推进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领办实事项目,建立健全“知民情、察民意”工作机制和跟踪问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凌、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