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级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潘贤掌出席并讲话

2022年07月11日07:3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级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陈明慧) 7月9日,省级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作用,教育引导省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表率、当先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潘贤掌出席并讲话。

潘贤掌指出,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当前全省上下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中心大局。省级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助力,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用心用情为民服务、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通过党建项目化、项目责任化,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潘贤掌强调,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省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尽锐出战、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商务厅、省税务局党组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