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成立暨省社会主义学院新址办学3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22年07月08日20:28 | 来源:交汇点新闻
小字号

交汇点讯 7月8日,江苏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成立暨省社会主义学院新址办学30周年座谈会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致信祝贺。

吴政隆在批示中强调,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省社会主义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高标准做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高水平开展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高质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修和对外交流,为全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希望省社会主义学院立足新起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意见为重要契机,牢记办学初心,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切实担负起中央和省委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在会上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洪慧民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原院长赵龙参加会议。会上,“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省社会主义学院基地”“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揭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睿翔

(责编:张瀚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